close

夢裡,兩位女性朋友,一位男性朋友。他們是誰???其中女性朋友好像是“勳”。我們去吃晚餐。很忙錄,很多客人上門的火鍋店。我們點了一桌子的食物,黑壓壓的人群,黑壓壓的食物。吃著吃著,忙碌的店家在忙著給客人準備美食,突然我們附近有一桌起了火,引起了小小的虛驚。

 

我想吃饅頭。問問朋友,他們也想吃。我走向附近那位蹲著撥弄著饅頭的老婦人,跟她說,我要三個饅頭。說完,客戶一個個的上門,老婦人忙得不得了,愈忙愈年輕,變成了中年的婦人。婦人手中的饅頭跳了起來,她說:「還好,妳沒有化妝。化了妝的人拿了饅頭,饅頭會跳得更遠。」

 

她忙著扎呼客人。我望向對門的鐘錶店,店裡的鐘表,都是有創意的造型。一對父子站在我喜歡的那個搖擺時鐘前面說話。老公公是店的主人,造型的時鐘都 是他精心的設計。超過他們所設定的價格,時鐘可以送到家。我喜歡的那個時鐘,價格是:「1440」,我沒有走進店裡,只站在饅頭的位置,望著我喜歡的時 鐘。

 

時鐘的造型是個英式房子,房子是白與深藍色的組合,深藍色的屋瓦屋頂,窗與門有著深藍色的木質拉條,透明的窗戶,八格小窗戶與下方白色木質板組合而 成的大門,窗戶外,門外都是花花草草。石子鋪成的路。整個房子旁都是一根根垂吊的繩子,繩子的下方是一根根金屬條狀的管子,時鐘因為管子的擺動,發出很悅 耳的聲音。我很喜歡那樣的造型與美妙的聲音。

 

我拿起紫色的饅頭吃著。。咬了幾口。突然嚇了一跳,擔心錯過了時間,鬧鐘沒有響,兒子要我5:40喚醒他。拿起手機一看5:26分。還有14分。。應該把饅頭吃完的。坐在床上想著,那創意時鐘。。夢中的那個地方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