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
不想去想,還是想。
想哭,想叫,想唱歌,想跳舞,想。。。很想。。。
想忘,想飛,想失憶,想逃跑,想。。。不想去想。。
無止盡的想,想,想。。
窒息般的想,失魂般的想。。
瘋狂的想,無聲的想。。
想,想,想。。

 

音樂,好美。。
回到好遠好遠的時代裡。。
幽靜的花園,拉起長裙,赤足而走。。
花園裡,賞花撲蝶。。
湖中的小舟,
划向湖中的孤庭。
孤庭中的人兒。。
想,想,想。。

 

緣份總是“擦肩而過”。。
“擦肩而過”,是緣份?是無緣?
想,想,想。。

 

唐朝宮中舞蹈中的女子。。
前世,今生。。
緣未起,緣已滅。。
想,想,想。。

 

忘,忘,忘。。
忘了想,忘了想,忘了想,想,想。。
想忘,想忘,想忘,想,想,想。。

 

最後的剎那。。
留下的是,無盡的想。。
耳中輕語,擁抱。。
留下的是。。
想,想,想。。

 

音樂真美,好美好美好美。
到夢中跳舞吧!

 

忘,忘,忘。。
到夢中遺忘吧!

 

想,想,想。。
到夢中想念吧!

 

想。。
想吧!
想。。。。想吧。。。想吧!

 

回到人間來吧!
Jeanette今天問我:「妳帶音樂來了嗎?」
我微笑著說:「帶了。。」
(那麼多的外國媽媽,Jeanette還記得也喜歡我昨天給她聽的音樂。感動,交心的感動。)
又回到唐朝了。。
又開始想他了。。
音樂把我帶到故事裡。。
踩著音符跳舞的我。。
在想念裡。。
在故事裡。。
在虛擬的世界裡。。
謝謝Jeanette陪我在我的世界裡。
謝謝Jeanette抱哭著的我在懷裡。
謝謝Jeanette愛著我所愛的音樂。
謝謝Jeanette…
讓我
一邊做事。。
一邊聽音樂,
一邊把自己的放在想念空間裡。。
謝謝。。

 

音樂真美。。
我。。好想,好想,好想。。。
(美的有意境的音樂,會讓我變得很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