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學校,眼前白茫茫的一片,有的從開的車子下來,有的從小巴上下來,有一大群從大型遊覽車下來,他們是被邀請參加瑄學校「貓劇」首演會的老人家們。看他們井然有序,緩步前行的樣子,內心充滿了感動。他們陸陸續續走入表演會場,在會場大廳裡,有熱茶飲品招待他們,我跟美國朋友與學校義工媽媽們,因為參與表演服裝的製作,也被邀請參加這次的首演會。走入表演會場,坐在斜坡的觀眾席上,看到白白地一片,再次感動著。想著,如果喜歡老人與孩子的瑄,也看到這個場景,她會很高興的。

 

音樂聲開始,黑幕中出現好多雙的貓眼,歌聲出現,開始了貓劇的演出,瑄很容易就被我找到了,她太像貓了,一隻小小很可愛的貓。不論她在一大群貓的後面,在角落,在任何一個地方都會被我發現,哈哈。媽媽的目光圍著女兒在舞台上團團轉,最迷人的是,瑄跳到椅子上,表現貓撩人的樣子。太好看啦! 除了貓服,這次蟑螂服也是我製作的服裝之一。瑄是其中的一隻貓喬裝的蟑螂。他們四隻貓喬裝的蟑螂,跳著蟑螂踢踏舞,瑄那笨笨呆呆胖胖,最後倒在地上的蟑螂樣,真的太逗人,太可愛啦。每場瑄瑄出來的部份,不論有多少隻貓,我都會找到瑄,瑄已經融入貓劇之中,變成了一隻真實的貓,全然扮演著她在貓劇中的角色。我被瑄迷住啦!在觀眾席上,看著自己所製作的服裝在舞台上每個角落裡,”表演著“”舞動著“,我就感覺自己想要成為服裝設計師的夢想實現了,好幸福!

 

舞台上的每個貓劇演員都全心投入貓劇的角色裡,音樂也好,歌唱也好,舞蹈也好,燈光也好,佈景也好, 都太精彩了。舞台上的演出精彩,我們服裝製作團隊的所有人也覺得與有榮焉的感動。這次是所有前台與後台的工作人員,分工合作的全力配合的演出,期待接下來的演出更加更加的精彩。讓更多人感動。

 

早上就要到學校的縫紉室,著手服裝修復的工作,昨天中午演員與舞者賣力的演出下,爬行的貓,把服裝磨破了,而貓服有些拉鍊部份需要換新的拉鍊。(昨晚,我還特別上網研究隱形拉鍊的教學,參考別人的製作方式。)

 

星期三開始連著五場的售票演出,而我晚上又要看演出了,好期待啊!而星期四,我是後台服裝修復人員,要在後台做及時的服裝修復工作。我內心充滿著感激與期待,感激能給我這樣的機會參與服裝的製作,我會努力扮演好,即時服裝修復工作的角色。大家一起加油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