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今天到Ply Mouth出差一個星期,上個星期兒子成了公司產品推銷員,前幾天的成績都是零,看他幾乎要失去了鬥志,甚至把我當成的客戶,要我簽約用他們的產品。幾天後,有經驗的同事幫他簽到兩個合約,接著隔天又簽了三個。原本打算六天訓練後就辭職,一直說他不適合這份工作的他,跟著同事出遠門去工作了。我跟兒子說過:「有沒有人買,都沒有關係,但是你曾經努力過了。而且這本來就是一份很艱苦的工作,上門敲門,讓客戶買產品,真的非常不容易啊!加油啊!」

 

我誠心幫兒子加油,這是一個很不容易過關的人生挑戰。能有勇氣敲陌生人的門,就是需要很大的膽識的。能做,敢做,就很棒了。不管是工作一個星期,一個月,半年或是一年,都好。都是人生很寶貴的經驗啊!加油!加油!加油!

 


開心幸福的事:妮可煮豐盛的早晚餐給我跟兒子吃。有火腿,水煮蛋,培根,香菇,還有Begle。煮的過程中,煙霧迷漫,火災鈴響個不停。哈哈。

還說了,琪當瑄的好哥哥的事,最好笑的是,兒子跟妮可,就成了河馬。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